博客年龄:14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无奈

2010-02-06 12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今天挨了老板的骂了,感觉骂的并没有错,我来这里几个月了,竟然什么还不清楚,我想不会被骂才怪呢。

   一直以来我话少,谨慎,生怕说什么不对的地方得罪人家,造成别人对我的印象胆小,腼腆,不爱说话,说好听点就是实在。办什么事老怕出错,结果也是缩手缩脚的什么都做不好,老感觉自己很卑微,任人差遣,对别人好的过分,我有的时候真气我自己。为什么别人能够轻轻松松,完美的把事情办好,而我却什么都办不成。 

  懦弱,胆小,大意,自卑是我的缺点,善良,对别人好,温柔既是缺点又是优点。所以我要下定决心,把自己锻炼成胆大,自尊,自爱,让别人尊重的人,办事有分寸。

  从现在这一秒开始,我要努力了,我将来一定会嫁给我想嫁的人,做我想做的事,别人不会再指手画脚了,我肯定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